close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】


信義房屋超級經紀人陳明玉奪下去年度TOP 1,
她去年成交的房屋總值達18.5億元,
佣金收入高達3,787萬元。

不確定的年代中,業務力才是王道。信義房屋昨(1)日頒發年度TOP 1的超級經紀人,由台北信義店的陳明玉奪冠。她去年成交的房屋總值達18.5億元,比前年多2億元,佣金收入達3,787萬元,創信義房屋紀錄,這也是陳明玉第十度奪下年度TOP 1。

外表瘦弱嬌小的陳明玉,政大英文系畢業後,先進了出版業,在30歲那一年,決定投入房仲業,進入信義房屋,憑著「把客戶當朋友」這聽來簡單、卻不易實行的心法,迅速成優秀業務員。

陳明玉人生的轉折,是921大地震。當時,她是東興大樓的受災戶,在瓦礫堆下面埋了三個多小時,終於被救出,在重見天日的那一刻,她領悟到,自己雖然因為地震而一無所有,但還活著,活著就有希望。

此後,她更加努力地投入房仲經紀的工作,手機從不離身,不放過每一個可能談成生意的機會,動輒上億元的豪宅與佣收僅8,000元的小宅,她都用高標準服務客戶,在與客戶交朋友的同時,又能提出專業客觀的建議,感性、理性訴求並進,因此創造出房仲業界的傳奇。

【2010/01/02 經濟日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