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大好,因為突然有朋友要請吃飯,在等朋友到達約定地點之前,一直在考慮要去哪家店好,突然心頭浮上這一陣子很火的「香茅語菇」,不到300元的價格,應該很ok,當下心裡就有了底,就是它了。

等朋友到來,雖然不記得確切地址,只隱約記得大墩路幾百號的,不管了,還是去找找看。果然,有走錯路,大墩路來回走了兩次,才找到「香茅語菇」,不過一看門口,不妙,怎麼有一群十來個清一色的男生在門口等待,還開心的喝著汽水,進去一問,果然要等,而且是等到八點半。那時才晚上七時許。

朋友一整天都沒吃東西,肚子實在不能等了,於是我提議附近還有「輕井澤」跟「金色三麥」,都還不錯,不過最近每周都有去一次輕井澤,於是選擇了都沒去過的「金色三麥」。

第一次聽到「金色三麥」的店名約莫是在上個月,那時聽到的第一印象是「金色山脈」,好氣派又有趣的名字哦,今天一到店裡才恍然大悟是「金色三麥」,雖然少了些氣派,但三麥則令人容易聯想到啤酒,果不其然,menu一送上來,裡面主打啤酒及用啤酒佐味的料理。


給人請客,不好意思點太多啦,只點了個麥香雞腿飯(nt280)外加一個橘子汽泡水(nt75?)。


朋友則點了青醬蛤蜊麵(nt280)及麥香芒果冰砂(nt180)。沒圖沒真相,此風不可長;不過實在太餓,吃完才想到沒拍照,其實也沒帶相機去啦,貼幾張手機拍的照片囉。


麥香雞腿飯處理的相當不錯,雞腿烤的皮有一些些焦香味,卻沒有燒焦的苦味,白飯上淋上半熟的蛋汁及一些香草,味道很棒,白飯本身也甜甜的,也可能是肚子太餓的關係才會感覺到飯的甘甜。


青醬蛤蜊麵的青醬味道相當具有層次,而且濃厚,搭配軟硬適中的義大利細麵(應該是細麵啦),好吃!!真想學青醬怎麼做啊!!

整間店就是台中風格 - 寬敞、挑高、氣派、豪華。

服務也是沒話說,服務生不僅態度有禮,而且微笑一直掛在臉上;拿個標竿來比較的話,就像是T.G.I. Fridays的服務水準!!


似乎是周末夜的整點,店外的舞台還有樂團的Live。今天周五的樂團,是個東南亞人或拉丁美洲人的二人組,男主唱渾厚的歌聲,搭配Keyboard及Conga的樂音,身旁又環繞著外國人異國語言談笑聲音,還真彷若置身度假聖地!!

總的來說,「金色三麥」是一家跟朋友開心喝酒,大聲聊天的地方,整間店充滿了歡樂的氣氛。即使是不喝酒的我們,也感染了那樣的歡樂呢!!





*金色三麥 台中市政店
04-2255-5911
台中市西區市政路20號(TGI Fridays旁)
營業 5:00PM ~ 2:00AM
10%服務費 可刷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