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悠閒的步調一向是外地人對台中的印象,
即便是長年生活在台中的我,
也認為台中是全台灣最悠閒的城市。



最近喜歡上輕食,
而對總是睡到過午才起床的我來說,
早餐是遙不可及的夢。

上個月到台北去,
朋友帶我去一間頗有名的店享用Brunch,
這一間在巷內的小小店卻擠滿了人讓我印象深刻。

於是,我也想來找找台中有沒有這樣子的店。


下午一點來到Lesson One,
馬上就有悠閒的氣味傳來,
跟台北Brunch的嘈雜不同,
是專屬台中的悠閒氛圍。

下午一點,
嚴格說來是下午茶了吧。
店中倒還是有七分滿的狀態。

第一次來,
對menu總是會詳細研究一下,
除了麵包、培果類的輕食之外,
Lesson One還有義大利麵、焗烤、咖哩等食物(11:30 am以後供應)
看了口水直流。

不過我沒忘記是為了輕食而來。
點了美式BBQ烤肉貝果(nt95-)、義式香料肉排拖鞋麵包(nt110-),
並加點了一份馬鈴薯蛋沙拉及每日濃湯(+nt35-)。


約莫五分鐘,
馬鈴薯蛋沙拉先上來了,
嚐了一口,
這真是太.美.味.了!
搗得碎碎的蛋與馬鈴薯泥完美的混合著美奶滋,
醬汁的風味及畫龍點睛的粗胡椒粒,
原諒我的詞窮。


接著上場的是每日濃湯,
今天是玉米濃湯,
最近對濃湯興趣缺缺的我沒有動手,
不曉得每日濃湯是不是會常常換不同濃湯。


好久沒吃麵包,
看到麵包一整個興奮,
這個義式拖鞋麵包對我來說真是新鮮的玩意,
鬆軟的麵包卻又帶有嚼勁。

看盤飾透露出Lesson One的用心,
生菜既新鮮,
擺放的又美極了,
嘖嘖~尤其是那萵苣。


噢噢噢~貝果來了,
好大一份貝果,
把盤子擠的滿滿滿的,
瞧這貝果還有一點太極的趣味。


看看這貝果的斷面,
脆脆的生菜、香濃的BBQ烤肉、甜酸多汁的大片蕃茄,
夾在厚實有嚼勁的大貝果裡,
大口咬下這多層次的滋味,
這是美好一天的幸福開始。

不得不稱讚一下旁邊不起眼的洋芋片,
味道相當的清淡不會很鹹,
也沒有特殊的調味,
但洋芋片香脆的口感在搭配上貝果的嚼勁或麵包的鬆軟時,
馬上在口中演奏出和弦豐富的小提琴鋼琴二重奏,
讓我滿足的沒話可說。


隨餐點有附飲料,
友人點的是果粒茶,
而我則點咖啡。

麵包及貝果類果然還是搭配上咖啡,
更顯其美味啊!
(友人:配上果粒茶明明也很棒...)


就這樣慢慢用餐,
一邊閒聊一邊閱報,
時間一下子就來到兩點半,
又走了一桌客人後就只剩我們這一桌了,
看看時間快到了店家打烊的下午三點鐘,
該是時間去開始這美好的一天!

Brunch in Lesson One,讓台中時光更加悠閒。


[ Lesson One ] A NEW BRUNCH & CAFE SHOP
04-22236600
台中市市府路23號
營業 07:00AM ~ 03:30PM (週一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