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,
看到有關這間店的介紹,
是個老闆很酷,
有一大堆規定的店。


剛好流浪的生活來到了台北縣永和,
便一直想去嚐試,
但無奈電視節目裡沒有寫到店名,
就失去了找尋的線索。

就在某天逛ptt雙和版時,
看到有人討論一家老闆很酷的店家,
是賣牛肉的,
好像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酷店,
原來在樂華夜市內呀,
來到永和一陣子了,
已經知道樂華夜市怎麼去。
找個時間來去尋覓。



11月初的這個星期六晚上,
決定來去樂華夜市搜尋這傳說中的無雙牛肉,
晚上約九點半找到這位於樂華夜市內一條小巷的無雙牛肉店內,
嘿~這巷子一閃即過,
不留心還真沒注意到。

這天不知怎的星期六竟然不必等候,
Lucky。

點完餐後不到五分鐘,
將將將~上菜囉,
這就是無雙牛肉的招牌-涮牛肉片湯(nt120)。


試一口牛肉,
我的天啊~
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~
怎麼會有牛肉可以好吃到這種程度!?


長得很像的這一碗,
是涮牛肉片冬粉(nt140)。


涮牛肉片湯是用老闆特選部份的牛肉切成片狀,
直接淋上精心烹煮的高湯即完成,
牛肉透紅大約五分熟,
高湯除了些微薑絲之外再無任何材料,
喝一口湯鮮甜充滿牛肉的香味,
最直接的品嚐到牛肉的鮮美。


   (滿滿的牛肉片充滿湯裡)
送上來之後的最佳品味期限只有數分鐘。
這也是若你要外帶,
老闆不賣的原因,
會破壞食物的最佳味道。

   (好吃的乾麵)
我才拍完幾張照片,
回頭去吃涮牛肉片,
已經沒有第一口那麼令我感動,
牛肉老了許多。

不禁幻想著,
若是牛肉沙西米,
不知會有多夢幻。



涮牛肉片湯 + 乾麵 = 無雙。

          - 艾里斯 Nov.2009.



[ 無雙牛肉 ] 料理牛肉的專門店
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1巷6弄34號(樂華蚵仔煎旁巷內)
營業  週日~週三 18:30~21:30
    週五~週六 18:30~24:00
    週四例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