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FM有個小單元叫Hito報馬仔,
常常報導台中一些活動或店家資訊,
前陣子有聽到他們在報導一家美式早餐店,
讓在清晨時分還沒睡的我,
聽了口水直流,
決心找個時間去這家賣美式早餐的店。

前一天晚上心血來潮,
跟朋友約好隔天去吃早餐,
因為我倆都是夜貓(看我po這篇文的時間就知道了 ^^"),
早起吃早餐對我倆來說,
是件新奇的事。

本來對要去哪用早餐沒什麼想法,
因為實在是太少吃早餐了,
一早六點半起來在刷牙時,
突然想起了這間未曾謀面的3mins,
朋友也是個喜歡嘗鮮的人,
那就兩人一起來個早上的小小的城市冒險吧。

騎著我的小黑來到精誠路,
由於3mins的店面不寬,
是屬於比較深長的店,
很輕易的就騎過頭了。
還好我有記地址,
一下子就發現騎過頭馬上折返。
3mins就在精誠路上的Asir旁,
Asir還比較顯眼。


3mins佈置的乾淨簡潔,
桌上除了點餐單之外,
還有一本製作的頗精美的menu,
menu上的東西也太多了吧,
好多東西可以選哦,
還好menu上有照片,
就來看圖說故事,
噢~不,是看圖點餐吧。


這是我點的德式潛艇堡-德式香腸(nt75),
德式潛艇堡有德式香腸跟燻雞兩種口味可以選擇,
燻雞在很多早餐店都吃得到,
在台中要吃到德式香腸就比較少見了,
Try something different.


看看這滿滿的潛艇堡,
朋友說:「哇~這光看就飽了!」
黃瓜的酸、洋蔥的甜又微辣、德式香腸的香,
搭配上潛艇堡麵包的柔軟卻又有嚼勁,
口感滿點。


喝了一口的美式淡咖啡義式淡咖啡加奶油球,
是手工現煮的噢,
老闆是用Pellini的咖啡豆,
好像很厲害。


這一盤很飯店早餐,
名字落落長所以記不起來餐(nt150),
裡面的嫩香炒蛋是用有機蛋,
那煎薯餅超好吃,
不像外面現成的薯餅有一層厚厚的麵衣,
而是直接用薯簽下去煎的焦焦香香的。


因為朋友點的餐比較貴,
附的飲料是35元飲料任選,
他選了義式淡咖啡,
這個人都直接喝黑咖啡。

不過送上來時沒搞清楚,
結果這一杯是美式淡咖啡,
(老闆Rick說的^^",第一張照片有老闆帥氣的後腦勺),
難怪我喝的那杯Pellini味道香的跟一般美式咖啡不一樣。

旁邊的是他的餐一起上來的鹽跟胡椒,
覺得味道不夠的人可以加,
瓶子簡簡單單卻好好看。

朋友長期在台北活動,
他點名字落落長所以記不起來餐,
是因為在menu照片上看起來像 New York Bagles Cafe裡供應的餐點,
他邊吃邊說,
這比 N.Y. Bagles 好吃多了!


來到3mins,會覺得五星級飯店早餐也不過如此。


[3mins] 美式營養早餐
04-2310-5556
台中市精誠路55號
營業 06:00AM ~ 01:30PM (Mon.休)
(近期可能會延長營業時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