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面

聯絡信箱:iyikuo@gmail.com
大里市發展大利多

〔記者陳建志/大里報導〕延宕18年的大里市擴大都市計畫徵收案,在排除農業區、縮減開發面積重新送審後,日前終於通過內政部營建署審查,將優先開發中投公路以東、中興大排以北,面積約211公頃的土地,總開發成本約168億餘元,對大里市發展是項大利多。

據了解,大里市配合大里溪整治,民國80年辦理擴大都市計畫區段徵收,但因面積廣達607公頃,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認為窒礙難行,台中縣府也表示無力負擔高達330億的工程費用,地主更不滿徵收價格過低,希望以區段徵收換建地。

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作者: herman602 (奸商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Re: [好奇]有沒有交大是女生的天堂的八卦
時間: Sat Jun 14 13:01:36 2008
地區 學校名稱 總人數 男生人數 女生人數 女/男
高雄市 文藻外語學院 8891 1697 7194 4.2

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華電信雖然日前調降ADSL與光世代寬頻上網費率,平均降幅達8.8%。但比較國內各家寬頻業者的費率後,以光纖10M/2M為例,仍以So-net的803元,售價最為便宜。

國內擁有超過480萬的上網用戶,中華電信就占了90%左右,其中以2M/256K上網速率的用戶最多,約有145萬,其次是光世代用戶,已經超過90萬用戶,預估此次中華電信降價將會有360萬用戶受惠。

中華電信行銷處長楊桂芳表示,中華電信此次有超過10項以上的上網費率大幅調降,不論是一般家庭的用戶還是到公司企業全都受惠,尤其這次光世代費率的降幅更達15.38%,費用將由原本的1,300元,調整為 990元(電路費500元,上網費490元),較原費用整整少了310元。

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 

  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上班的時候忘了關水龍頭,還是房子越來越有感情。
   我一直都以為它很堅强,誰知道它會哭得這麼厲害。
   一個人哭,你只要給他一包紙巾,可是一個房子哭,你要多做很多功夫。

clare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8) 人氣()

【30 雜誌】第45期
文∣江佩蓉 攝影∣李芸霈  2008-05-07

擔任房仲業務,只要用心,百萬年薪不成問題,但要如何讓年薪衝破千萬並持續維持?房仲天后陳明玉,2007年業績達13.5億,領了逾3000萬獎金,而這已經是她第八年蟬聯冠軍,每年她都刷新由自己締造的紀錄。

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這是兩位很可愛的妹妹
他們遠從香港來
來台灣旅遊做了很多的功課
來台時間剛好遇到跨年2007跨2008年

clare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