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面

聯絡信箱:iyikuo@gmail.com
好久沒寫食記了,
一方面是懶懶的,
另一方面則是最近都隨便解決吃的問題,
很久沒到像樣的地方吃飯了啦 >"<�。

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/03/07 08:14 時報資訊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已經歷「個人通訊」與「個人娛樂」兩階段的手機產業,港商麥格理證券新任手機產業分析師呂家霖昨(六)日指出,由於未來五年將邁入「個人資訊」第三階段,宏達電 (2498) 、RIM、諾基亞、Google將是最後勝出者,不妨佈局與之連動的宏達電、美律 (2439)、大立光 (3008) 、群創 (3481) 、可成 (2474) 、晶電 (2448) 、億光 (2393) 、閎暉 (3311) 、正崴(2392) 、富士康(FIH)。

呂家霖指出,手機產業發展史約可區分為以下幾個階段:一是一九九○至二○○○年的「個人通訊」階段,強調的是通訊功能,勝出的廠商包括摩托羅拉、易利信、西門子、諾基亞;著重照相、MP3、video等「個人娛樂」功能的第二階段大致從二 ○○○年至二○○七年,主要贏家是三星、LGE、索尼易利信、諾基亞。

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-03-05 08:36/張文祿

「年輕人眼中的台中市」(張文祿報導)

台中市,人口一百萬,是個發展中的都會城市,數百萬人在這裡消費、工作、生活,中部地區的民眾對台中市也很熟悉,不過,在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研究生的眼中,卻有不同的面貌,他們用藝術、人性的眼光,觀察台中市,也反應年輕人內心的空虛、希望、失落、甚至人性、迷惘。

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台中市的餐飲業十分昌盛,
早期有許多茶店分佈市區各處,
近年來新開幕的餐廳又一家比一家氣派豪華,
想找間有人文氣息、小小的又溫暖的咖啡店卻反而難了。

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忘了什麼時候發現這家店的
之前常常會來到這裡用餐
因為他們的午餐超便宜的
午餐從早上11點開賣

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